close

今天有补课。。

可是我们班不用上课。。

因为我们去pantai stulang︿︿

坐巴士去。。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那是去年的事了。。

感触不同~

可是~~~

是晒到。。。。。。

没话说咯。。

我们又穿黑衣哦。。

背后烧焦了。。

因为那些人讲到好久哦~

然后我们就去丢EM丫。。

不错也~

感觉我把烦恼丢进大海里了~

VIVIAN还是子恩讲我丢到好远哦~

呵呵。。厉害吧。。

可是那味道是“香到~~~”

想吐。。

之后我们变清洁工人了。。

拾垃圾。。

有点恶心。。

很多死螃蟹。。

那里也太肮脏了吧。。

玻璃碎那么多。。

拾了好多哦。。

还拍照~

说有近报纸的~

那2的家伙〉〉〉〉TAYQIYIQ

当然不落人后咯~

之后我们就去吃吃了。。

很像野餐哦。。

大家围在一起吃。。

 “突然”YIQI唱歌。。

就刮了好大的风。。

真得很大咯哦。。

YIQI啊~

你的歌声吓到大海了啦。。

瓦卡卡。。

郑绮拿她的POOH对着我。。

说“呵呵~我的风扇风很大叻”

大家笑到~

YIQI也是~

要回学校咯。。

巴士还没来。。

大家又继续疯了。。

尤其是KELLY

哈哈。。歌很好听下哦。。

华文。。英文。。连国文都自己编。。

赞。。

芝暖变AUNTIE了。。

因为帮老师拿BEG。。

暖是auntie lucy︿︿

瓦卡卡。。

ELEANORHUIMIN也是搞怪~

我们的柔惠也是丫。。

爱玩的一个。。

我们4D万岁。。

留下美好回忆。。

 

 

-=-=-=-=-=-=-=-=-=-=-=-=-=-=-=-=-=-=-=-=-=-=-=-=-

 

回到学校。。

变家长日。。

要拿成绩。。

超多人的。。

等了1个小时。。

才到我。。

好才不是LAILY哦。。

好长气哦她。。。

PN.KALA~~

没讲我坏话。。

呵呵~

也没坏话好讲啦~~

一下下就搞定了。。

耶。。

我乖嘛。。呵呵。。

就这样。。累了大半天。。

来留个脚印吧。。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