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

跟老公去CS

本来讲好有人载我们去的

可是

因为

要我们自己搭的士去

气到我

想哭

可是老公在

忍住了

老公也知道吧

到了CS就走走咯

感觉很久没出去了

好开心丫

电影院那么多人

想看都懒惰哦

所以就走走咯

老公饿饿了

就找咚咚吃

最后决定去SUMMER吃

老公硬硬要做我对面

还是我厉害

瓦卡卡

之后就看到YIQI

打给她~没听哦

然后她就打来

"你不会转头的哦"

哈哈

对哦哦

他们庆祝咏婷的生日哦

吃好后

本来要去打个招呼的

看到他们在玩

不好意识打扰咯

对不起哦

我的咏婷小姐

这里再祝你生日快乐哦

不好意识

哈哈

好才

我们的郑绮小姐没有看到我

瓦卡咔咔咔咔

难怪在学校看到我没问啦

呵呵

之后搭巴士去jusco

然后去老公家

还真是第一次

老公的爸妈都很好

晚上还去吃吃

然后载我回家

 

=-=-=-=-=-=-=-=-=-=-=-=-=-=-=-=-=-=-=-=-=-=-=-=-

 

拜一

跟老公回岜睹

老公说带我去走走

本来没去了

可是

呵呵

还是去了

先去老公的阿公阿妈家

阿公阿妈都很好

阿妈一直跟我讲话

福建话

好才

我会听哦

瓦卡卡

还叫我以后要常来看她丫

可爱哦

再去老公的公公婆婆家

好多水果哦

好吃好吃

什么水果都有

葡萄都有

呵呵

还去了老公的太妈家

还给我红包丫

吓到我

这是他们的习俗吧

迟了

得回家咯

拜二又读书

不能太迟回

去~我睡着了

回~我又睡着了

不好意识哦

老公的手

痛吧~~

这两天超开心的

=-=-=-=-=-=-=-=-=-=-=-=-=-=-=-=-=-=-=-=-=-=-=-=-=-

 

DSC0032000.jpg

 

维尼维尼的第3个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