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图书馆

我被骗了。。。

气死我了

超好笑的

事情是这样的。。

玮婷:“嘉琦~跟你讲~我捡到50块”(很小声)

我:“啊??在那里”

玮婷:“在后面~怎么办”

我:“啊~~拿给老师咯”

玮婷就走掉了。。

芝暖听到了~就问我玮婷捡到50块啊~

我就去跟玮婷讲:“芝暖也知道了”

他们就问我怎么办?

我就说不知道~~

之后~

郑绮~yiqi~kelly

就来了~

问我什么事~

我又不敢说哦~

玮婷就跟她们讲咯~

yiqi:“我们分掉啦~不要给学校”

就数一数:“1~2~3~4~5~6~7~8~8个人~我们分掉”

kelly就按计算机:“一个人6.00++”

我就有点无奈这样哦。。

玮婷:“嘉琦~你有散钱吗”

我:“没有哦”

玮婷:“郑绮~你有散钱吗?”

郑绮:“只有30多”

郑绮:“嘉琦~你有多少”

我:“也是30多”

郑绮:“than我和嘉琦弄散它~等下给你们”

玮婷讲ok~

我就哦哦咯~~

之后就拿那50块给我哦~

我一拿~

傻掉~~

那个钱是的~

炸到我~~~

瓦咔咔咔咔咔咔

我只能很无奈的说

玮婷~郑绮~yiqi~kelly~

你们的演技是好到~~

结果~原来大家都有被骗~

郑绮~yiqi~kelly~柔惠~我~芝暖~Ranjethra~

还有cikgu siti hajar~cikgu darwis

不过cikgu darwis没有被骗到~

我们都是大笨蛋~

我只能说~~

“喂喂~我太相信你们了啦”

瓦卡卡~

今天~

我是不会忘记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