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4D

 

有史以来

 

最劲爆的一天

 

上EA节

 

LAILY不懂做么

 

生气

 

然后

 

拜四没有来学校的人————〉 5个人

 

坐在班上

 

拜一没有来学校的人————〉10个人

 

站在课室后面

 

两天都有来学校的人————〉其他(很多)

 

站课室外面

 

傻掉

 

结果

 

5个人上课

 

搞笑咯

 

那些马来人

 

站在后面的

 

假到。。。。。

 

平时不会回答老师的话

 

今天特别大声

 

我们站在外面

 

我们又没错

 

是那些迟交的人咯

 

还有不是KELLY的错

 

她没有错。。。

 

=-=-=-=-=-=-=-=-=-=-=-=-=-=-=-=-=-=-=-=-=-=-=-

1_133782666l.jpg

 

最近

 

好烦

 

期待的

 

一直被毁灭

 

好累

 

我只想要自由

 

做我喜欢的事

 

去我想去的地方

 

难得

 

有机会

 

你们

 

没想到我的感受

 

我和她是平等的

 

一样是人

 

一样是**的~

 

为什么。。。。

 

好烦

 

想就这样走掉

 

你们会担心吗??

 

会找我吗??

 

还是。。。。。。

 

失望。。。。

 

一次又一次

 

我就是要去

 

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