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好久


终于放假了


原本开心的计划


一瞬间


玩了

 

正如老公所说的毁了


我好失望丫


明明就快到了


准备好了


一切一切的难题


都解决了

 

可是


没了


恩恩


我只想说



对不起


我们不是故意的


太突然了


我自己也无法接受


会向你解释


等我弄清楚

 


对不起老公


其实我是真的失望


但是


不能再让你不开心了


我也只能假装


我也不想


一切都会过的不是吗?


别再让我觉得“他们”不喜欢~了


我很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要怎样


才能换来大家的开心


离开吗?


谁都不希望八


可是


都是我害的


我的出现


照成你的困扰


不是吗?


我明白


听我说就好


我不想有那一天


即使有


也别这么快好吗?


拜托


我还没开心够


只有你在


我才有笑容


不是吗?


是我太天真八


呵呵。。。。。

 

这次的计划


没了


在我预料之中


没想到


真的


是真的


我不敢去想


 

真得好累

 

好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