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6 (1)_副本.jpgDSC00392 (1).jpg

 

好久沒打部落了

 

最近不想打部落

 

而且也沒時間

 

因爲現在又做工了

 

不過也是這個月而已

 

因爲幫姐姐丫

 

其實蠻累的

 

而且

 

你也不開心

 

不喜歡我做工

 

嗯嗯

 

我知道

 

 

沒辦法

 

我答應了

 

姐姐真的要我幫她

 

對不起

 

=-=--=-=-=-=-=-=--=-=-=-=-=-=-=-=-=-

 

最近生活平凡

 

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不過

 

我只想過一天算一天丫

 

瓦卡卡

 

笑一笑

 

沒煩惱

 

哈哈哈

 

記得來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