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2.JPG

 

今天


是我生日丫

 

2010/01/22


早上在巴士


已经被吓倒了==呵呵


不过还是谢谢他丫


去到学校时


刮风


我和kelly决定回班


我们就走surau那里


是恐怖到~~~


黑黑的


课室的窗帘又一直摇


我就跟kelly说~kelly阿~很恐怖叻><我怕咯


kelly就说不用怕~呵呵


回到班


讲讲话


很多人就来了


大家在黑漆漆的课室唱生日歌给我

 

然后帮vivian抄maths


下课咯


就去吃米粉汤还有鱼圆


突然大家又唱生日歌给我听


这次更多人了


我最难忘是放学==


因为我整身湿完咯


事情是这样的


放学咯


我就跟大家说拜拜


vivian就一直叫nuan快点


我就走下楼梯


vivian突然拿水淋我==


jiesi刚好在我后面


我就乘机跑


跑去马路


nuan追来了


你们跑很快咯


我就叫nuan不要淋我


nuan跟vivian她淋不下去


我以为没事了


放慢脚步


结果vivian追来


泼水在我身上==


我很无奈


一直喊拜托不要淋了

 

可是


绮和yiqi追来了


看到她们拿水瓶


我的反应是马上跑


结果还是给她们追到了


已经到了校门口了


她们4个~vivian..qi..nuan..yiqi


还是不放过我


我一直求她们不要淋了


结果没用


我没力挣扎了


乖乖站在哪给她们淋


nuan最好~没有什么淋我


vivian..qi..yiqi


她们3个家伙


拉开我前后面的衣


不知道淋了几瓶水下去


ps* 绮~你们很成功


因为里面都湿完


淋完了


qi..yiqi..vivian..nuan


还唱生日歌给我


最后vivian还拿毛巾给我


谢谢你呀vivian~^^


我感冒了啦~呵呵


就这样我的生日在学校过得很开心很难忘丫


我很感谢大家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还有还有~

 

信息祝福我的朋友们~


+ jasmine +

+ yon ting +

+ yumiko  +

+ xue han +

+ zhi nuan +

+ vivian    +

+ eleanor  +

+ li fang    +

+ yuki       +

+ fs qiqi     +

+ qi           +

+ yiqii        +

+ doi 的妹妹+

+ 做工的朋友+

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


还有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J~SHERRY~ZHI NUAN


谢谢你们~

 


今年生日真的很难忘

 

 

还要谢谢我的男朋友给我的惊喜


和对不起

 

我先打到这

 

DSC01514_副本4324343.jpg DSC01487_副本897.jpg

 

更多照片

 


下一篇我会继续放^^

 


还有所有礼物的照片

 


惠分享给大家^^

 


最后在谢谢我的朋友们家人男朋友^^

 

 

谢谢你们给我个难忘的生日^^

創作者介紹

❤◄█▓░ QIQI XD LIFE ░▓█►❤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恶魔
  • 我是第一个~
    yeah^^

    再一次说声
    生日快乐~
    还有终于跟我一样17岁了
    哈哈哈


    祝福你的朋友们
    为什么把我的名字放在酱下面啦
    我很在意好吗?
    哈哈哈

    我是真的不知道有淋水这part的咯
    到放学才知道的
    我就跟着地上有水的痕迹
    追到你
    哈哈哈哈哈
    跑超快
    差点就要气喘了~

    你跟我一样
    生日当天都是下雨
    凉凉的天气让全部人好上课
    哇哈哈

    生日快乐
    记得去学校要跟我说你怎样庆祝哦
  • 呵呵~谢谢丫~
    哎哟~
    我照着信息的次序嘛~
    那你还跑真快的咯><
    喘就不要追嘛~~~
    是咯~是咯~
    下雨涅><
    hehe~~~

    qiqixDlife 於 2010/01/25 18:06 回覆

  • 悄悄話
  • zo
  • wawa...

    sexy look..
    haha
    你果然喜歡露肩裝

    哈哈 happy birthday...
  • hehe^^thx la..
    是咯~
    超喜欢的^^
    thx thx^^

    qiqixDlife 於 2010/01/25 18:07 回覆

  • rock7832
  • 遲來的生日快樂
  • 谢谢你丫^^

    qiqixDlife 於 2010/01/27 16:00 回覆

  • 悄悄話
  • KellyLow
  • 我很man吧!!!

    哈哈哈。。。

    ^.^
  • 呵呵~还好啦~~~瓦卡卡^^

    qiqixDlife 於 2010/02/05 17: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