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

 

今天寫這篇部落的目的是

 

要誊清!

 

本人于2009年8月17日

 

沒去學校!

 

原因是

 

本人不舒服

 

經痛==''!!!

 

家裏發生點事

 

所以下定決心

 

破紀錄

 

沒去學校

 

至於綺也沒去學校

 

本人不知道

 

12點多才曉得

 

根本不是pakat好的

 

可能像某人所說的

 

我們有默契

 

可是這默契是

 

“一起來月經”


“一起經痛”

 

所以

 

不知道的人不要亂亂說

 

要知道真相

 

請問我!!!

 

不要亂講話

 

還有謝謝綺丫...


幫我個大忙...


還有kelly...


別擔心哦...


我沒事丫...


很安全...


以後的事...


就不知道了...

 

這解釋


夠清楚了八!!!


還不清楚的話!!!


直接來找我!!!


直接問我!!!


就這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qix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